老夫喵喵生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傻子攻略

又名《土匪和林弃滴爱情故事》


(二) 现实生活不能重开


林弃不气,插上充电线,手机能再战斗,他也可以再邀请一次小菜鸡。


"不要和小孩儿生气,不要和小孩儿生气,钱是我收的,兄弟是我交的……"


默念了好几遍,才发觉这破猫猫头没有搭理自己,林弃床上愤然诈尸,不可置信地又点了一次——


秒进。


……


瞪大的眼睛暂时回归原位。


土匪老大"^_^"


EMG林弃"干嘛去了?"


土匪老大"大哥二哥……"


土匪老大"咳咳,我当然是太惊喜了呀,开吧开吧,嘿嘿!"


林弃福至心灵:"你是被阿清他们踢出来了呗?"


EMG林弃"^ _ ^"


EMG林弃"(^_^)"


EMG林弃"小、菜、鸡"


他盯着对话咧了大半天嘴,五条悟猫猫头变成了小鹌鹑,连个感叹号也戳不出来了。


林弃摇摇头,点了匹配,8秒


躺着打字有些费脖子"你上几年级呀,哥哥教你打……"


显示屏一闪


土匪老大:"别再上头送人头了,林弃!!!"


游戏开了。


!!!!


真郁闷,真的好郁闷,生气,真的好生气。


土匪老大:"你玩打野嘛?"


林弃无情地点了个火舞,瞬间确定。


土匪老大"唔,那也行,这局,这局的五楼拿老虎也蛮厉害的。"


……


求求您快收了神通吧……


对面的西施是个害羞的姑娘,林弃的扇子只能摸中她的秀发。

草丛蹦出来个……张飞,给……西施,套了个盾。


……


那无能的平a让林弃想起了金秋的二胡,冬月的唢呐。


那依依不舍的追逐打闹,就好像琼瑶剧的"你到底爱不爱我"


罗曼蒂克?


不,


是人菜瘾大。


张飞血厚,没死,当然西施姑娘也健在,二人皇城pk,默契逃命而去。


好景不长


四分20秒,张飞丢大


五分13秒,张飞一血(凶手是香香)


林弃看不下去了,那么大一张飞,得有西施的两三倍"过来跟我。"


张飞泉水复活拐那两步还挺别扭……


"当当当……"房间门不轻不重不多不少,响了三下


"琪琪睡了嘛?妈妈给你热了牛奶。"


林弃拔掉一只耳机,依旧熟练地操作着"dear dr vitvy,i am writing to invite ……"


"嘘,儿子准备雅思呢!"


房门外变得安静下来。林弃又一次戴上耳机,三两步关了卧室的灯。


书桌上光可鉴人,连一张纸都没有。


林弃僵着脸看向手机屏幕——敌方孙尚香一杀、二杀!

他没了


张飞——啊,又没了


可怜土匪给他又是套盾又是吼人的,俩人都寄了。


(我方)老虎:"张飞你要不挂**。"(一种玄学的屏蔽敏感词)


林弃皱眉打字,虽然1-8-2,但就只是个游戏,

更何况是傻瓜要来救他而自己挂机了。


他还只是个孩子啊!


土匪老大:"我在好好玩啊,我在我在保护核心。"


……


心中的僵硬被拍马屁治愈了一点,林弃趴在床上嗤了一声——有个小跟班还真的不错……


土匪老大"对面滴,你们有种单挑,四打二算什么好汉!"


嚯,还挺有活力的,以为死这么多次,早蔫了。


林弃打了个哈欠,想着一会儿去洗个澡,前几天熬大夜打训练挣工资,头发都白了好几根儿。


左下角又有人攻击傻子


也不嫌累,人家怼一句,他回一句,恭恭敬敬提不上,反正是文明健康又阳光。


大半夜的阳光怎么照耀,也是让人吐血三升的。


阳光男孩要人命。


打野崩不住了,射手挂机泉水了,对抗路……哦,还没复活呢。


又被拿下了。


这场面,林弃还是经历过的,颇有种老僧入定的淡定感。


"妈的,早知道老子重开了,遇到这种法师!这种辅助!这种射手!"


这回没有被屏蔽,打野蒙着被窝爆粗口,凶狠但委屈。


林弃在摘耳机,不想吃瓜烙。


"大哥,不是我说你,游戏好比人生,哪一个重开了得?"


剩下的那一只耳机通过微弱的电流,极佳的音质中少年音缓缓流淌进来,语重心长。


尽管流淌得火星子乱蹦,但这股铁流就是这个土匪无疑了。


……


未成年实锤了


尽管不那么意外


但还是有点意外


少年的声音带点软,又有点粘粘乎乎的口音,林弃觉得,他好像比自己想的还要小一些。再看那炸毛的猫,也透着点红领巾般的可爱。


林弃看了眼时间,略一思索


EMG林弃:"早点睡觉,长身体"


思来想去,又加一句"人生不能重开,好好学习!"


林弃正气凛然地退出游戏,正气凛然地……将雅思托福测试题丢进了衣柜缝隙。


人生不能重开,后悔不能再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土匪:"琪琪?"

林弃:"我刀呢?作者?!你bie跑啊?"

作者:"跑之前,想听一下你的放纵不羁不学习?补习生林?"

林弃(昂首挺胸):"我故意的。"

林妈林爸:"dai!孽畜!!"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