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喵喵生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傻子攻略


又名《土匪老大和EMG林弃的爱情故事》

(一)

“我被一个傻子缠上了。”

准确的说,是在游戏里。

钟馗:“对面滴孙策,你看好了,我嘎嘎勾你。”

(敌)孙策:“…”

估计这么天真无邪的游戏玩家应该是个不怎么热爱学习的小屁孩儿……

他是怎么混到这个段位的?

在我的韩信被勾来的孙猴子猛敲大棒,再被王昭君冻住,尸身屹立不朽后。

我想也不想地关掉了听筒,虽然并没有交流的声音,但我还是脑瓜子疼。

“那个小林子,你咋又*了?”

……


韩信复活寻找中路的复仇火焰被一句小林子搞得颇为复杂……韩信捶地,反正是更生气了。


EMG林弃


多么霸气的名字


他白起了?


到底是个小家伙,年轻,太年轻了。


照他的资历叫他林哥,林爹林爸爸好吗?


“诶呀,我大哥肯定会救我了。”


……


…………


风归去:“?(怎样说才能安慰土宝,但是我肯定不救……)”


清歌与:“呵(呵呵)”


关于他那个厉害“大哥”,拿着阿清“风归去”小号的狂傲高端玩家。不过,他对于这个大佬五天拿到甄姬小国标还是将信将疑的……


“你看到了嘛?韩信”


“对面滴……”


我点开面板换了个鞋


“就你那瞎了眼的破钩子,还指望我搭理你?”


还没几分钟,这小夯货已经0-3-1了……


于是在孙策开船抓钟馗的时候,林弃施施然从河道路过。


还惩了只河蟹。


左下小剧场又叮叮当当唱起了戏。


上哭自己掉星掉段

下哭林弃无情无义


“我真是疯了才和这菜鸟开这局。”

(我方)EMG林弃:“真啰嗦。”


(我方)伽罗:“这个钟馗好多戏啊,演我?”


(我方)猪八戒:“就是,又菜又爱说”


自己队友明显知道谁是核心,格外照顾核心的心情。


他不愧是土匪头子,围殴也不能致死,反而嚎得更大声了“我菜吗,不菜不菜的。”


在众人的众志成城下,孙猴子无敌了,超神了。


这把寄了。


“这把队友不行,你已经尽力了。”


“其实你要是不强杀王昭君,这把还能撑一撑的,不过没关系……”

……

!!!


林弃的情绪感应器终于在五花缭乱的一顿“伺候”下,崩了,屈服了,不想吵了。


“你也是哦,谢谢你的夸奖~笔芯笔芯!滚!”


林弃是昂首挺胸来的,林弃是翻着白眼走的。


他发完信息看也不看地退了游戏,扔掉发烫的手机开始怀疑人生。


在林弃不咸不淡的日子里,他一不嗜烟嗜酒,二不泡吧泡妞,闲来无事最近发展了个无伤大雅的爱好——打游戏。


现在……他觉得,至少抽烟喝酒不能让他这么赌气。


好好一社会主义接班人,给气得血压高三天。


“吓老子一跳!吓老子一跳!”

……

他觉得自己也不算很清高智慧的人才,至少人才不会被自己设的程咬金提示音吓得三魂丢了六魄。


qgy“。”

qgy:“你怎么把傻子放出来了”

qgy:“带不动就说,我找别人”

qgy:“还我那200”

qgy:“转账,不要红包。”


……


什么是男人


什么是,低下头自己把伤口抚摸的真!男!人!


“谁说带不动!我就上个厕所!而已!”


200块钱也是不能还的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